Milky way

尊尊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尊尊

【all金】祖安金宝在线教做人⑥



私设

ooc才是我的真爱

不想上网课的产物

幼儿园文笔


【人物的话】

〖人物的心理活动〗

——接系统的话

〔旁白的话(金可以听见的)〕


设定:与系统、旁白说话时,时间是暂停的,包括金也不能动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后排的几个人嘀嘀咕咕的


因为我们的后排吃瓜小队正在圈地自萌——


金【我觉得雷安挺好磕的】


凯【是吧,我一直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】


埃【为什么不是安雷??】


金/凯【小小年纪不学好,加入什么邪教??】


卡【大哥的自尊不允许他在下】


金【是吧,你看安迷修的屁股,比雷狮翘多了,一看就是个受】


凯【性格也是流氓攻×炸毛受】


凯【而且雷大锤还是个妻管严】


金【对啊,被老婆扣分威胁都不反抗的!天哪,这对我锁了,钥匙我吞了!!】










虽然他们的声音不大,但也可以让雷狮他们听见。本来两个人都是喜欢的凌,现在却被当面谈与死对头的CP,两个人的表情也是B了dog了



雷狮终于看不下去了,冲过去说【喂!你们雷安才是邪教,雷凌才是绝配!】(未来雷:呸!你瞎了吗??雷金才是绝配!!)



安迷修也走了过来,决定与雷狮统一战线,说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觉得雷安是绝配,但是我们仅仅只是死对头哦】



金和凯莉撇了一眼雷狮安迷修后翻了个白眼,又转过头继续讨论


金【啧啧你看看你看看】


凯【对内一致对外输出??】


金【这么有默契还说不是一对】


糖【你们别说了…雷狮脸都黑了大半了】


柠【神说…他们两个的契合度很高……】


凯【哼,丑女你终于说对了一句话】



〔安莉洁,圣山一族的圣女,据说可以听见神的声音。因为可以看透别人的内心,所以一直不受凯莉的喜欢,被叫做丑女。元力是冰界领主,高一生,排名第十〕



〖看透别人内心什么的也太OP了吧??〗




这时,嘉德罗斯扭过头加入了他们,说【其实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雷狮天天跟在那个虫子的身边就是为了见安迷修】


凯【哦~~真相了!!】


金【姐姐我磕到真的了!!

雷狮真的忍不住,冲嘉德罗斯说【啧一百三你是想打架吗?!】

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【来就来,你以为我会怕你这只虫子吗?!】

嘉德罗斯刚站起身,金就一巴掌拍向了他的后脑勺,恨铁不成钢的说【你傻啊?人家还要和他媳妇相爱相杀,你现在过去是当电灯泡吗?!】

我们被冷落的彩虹头找到了机会【嘤嘤嘤,金哥哥你怎么可以打嘉哥哥呢?我们不能好好说话吗嘤嘤嘤……】

凯莉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凌【

【嘤嘤嘤,凯莉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嘤嘤嘤】

金对凯莉说的了一句“Good point”【那个小杀马特啊……】

凌听见“小杀马特”的时候抹眼泪的动作一僵,【金哥哥,人家叫……】

【停,你家人没告诉你不要打断人家说话吗?】

【可是金哥哥你不也打断我了吗?】凌不怕死的继续说,而被压制下来的嘉德罗斯第一次用怜悯的眼神看别人

【不不不,这叫礼尚往来。既然你没有脑子,就不要用你为负的智商来揣测我的行为谢谢】

金隔着卡米尔对小杀马特说【现在,深呼吸,啥也别做,听我说,ok?】

小杀马特无意识的点了点头

【你多大?】

【十六岁】

【我多大?】

【十五岁】

【……


金倒吸一口气,【你特么比我大你叫我哥,嘉德罗斯九岁你也叫他哥哥,怎么滴你就是个从小缺爱长大缺钙的三岁巨婴呗?!】

凯莉的表情也很微妙,毕竟人家是个女生,被比自己大的人叫姐姐,谁开心?【所以说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,凌小姐,我今年也十五,请不要叫我姐姐,我谢谢宁全家!

待金还想祖安几句的时候,上课的铃声便响了起来

雷狮离开前对卡米尔说【你最近有点不太对劲,如果出了什么事就我和说】

卡米尔拉了下围巾,叹了口气〖不对劲的是你啊大哥,这可是金,你未来的弟媳〗(雷:弟大不中留啊……





——宿主?



〖你刚才哪去了?〗



——出了一些问题,已经没事了














上课了



嘉德罗斯重新趴在桌子上使用了冥想



丹尼尔走进教室,抬手意识大家安静



〔丹尼尔,凹凸学院副校长,喜欢星星和有梦想的孩子。与您的姐姐秋是好友,所以尽管讨厌你,却看在秋的面子上对你的叛逆忍让。现任高一S班的老师,元力是代行神旨〕



【大家都知道,在凹凸学院里是按元力分班,S班代表那种尖子班,然后ABC依次向下,F是最差的



但是在高一是有半年的学习时间,所以在高一上学期是不存在分班的



而现在已经是下学期了,明天会进行元力测验,然后决定大家的班级



好了,大家有什么问题吗?】



【我!】金高举右手,举的老高老高的了

【老师我有!!】



【什么问题,你说】



【老师我不参加测试,您直接把我分到F班吧】



——宿主你干啥??



〖哦嚯嚯~在我那边最差的班是没有人管,所以我想干嘛都可以!而那些被迷惑的人成绩都那么好,不可能和我在一个班,老子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〗



——可是宿主你没有元力,参不参加都在F班啊,这明明就是脱裤子放屁——多此一举啊?



〖……额、这,这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破绽,这样就没有人知道我没有元力啦!我机智吧!〗


——……








全场安静,丹尼尔面无表情的对金说【金,虽然是看在你姐姐的份上,但是我喜欢有……】



还没等丹尼尔说完,金梅开二度的做了个尔康手,说【老师您别……】



这次嘉德罗斯也没让金说完,依然以趴在桌子上冥想的姿势开口道【打你二大爷您别说话,他有洁癖……我靠!渣渣你干嘛?!】



待嘉德罗斯刚说完,金一巴掌朝嘉德罗斯的后脑勺删去【懂不懂礼貌?!这种大实话可以当着人家的面说吗?!啊、不是,老师我的意思是您别喜欢我,我就是一条咸鱼,没有梦想的!】



丹尼尔眼轻轻一眯,察觉到事情的不简单,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【即使是咸鱼也是可以翻身的,金同学】



【不不不,老师您没吃过烧烤吧?咸鱼虽然可以翻身,但它翻身后还是咸鱼,只不过是另一边已经熟了,上面撒上了孜然、辣椒粉……吸溜,想的我都饿了天哪】



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对旁边站着的金说【金,放学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吧】



【诶诶?可以吗,好啊好啊!!我好久没吃了!!】金看向旁边的卡米尔,蓝色的眼睛呈现星星状




不过附近的凌就发现了不对,不怀好意的说【是吗…可是金,我昨天的晚上还看见你和一堆像小混混的人一起吃烧烤呢】



【啊哈哈哈、是吗】金尴尬的挠了挠头〖淦你老母哦〗



——哦豁,宿主如果你被发现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的话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哦(´-ω-`)






【那个嘛……你不知道有一种生物叫吃货吗?只要过去了一个小时,就算久,何况现在过了……】金掰着手指头,小声的数【一、二、三……哎呀反正过了好多个小时了,懂吗孩子】

【啊呀,金还是少吃点吧,太胖了可没人要哦】

【恰lei家大米咯哔(bei)哔(bei)赖赖,我有没有嘚ing要管lei撒子事迈?家住海边锅管dei辣么宽?
】金双手叉腰瞪着凌进行着爱的教育

而被教育的凌像上一个老师一样哭着【嘤嘤嘤,金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嘤嘤嘤】

后面的凯莉看不下去了,斥责说【金你太过分了,凌小姐不过好心提醒你几句,你就这么说她!】

而凌原本哭泣的动作表情瞬间僵硬
金一脸懵逼的向后面看去,当看到凯莉不怀好意的笑容时——确认过眼神,是友军!

——她在斥责你诶,怎么就友军了?

凌小姐


——



〖笨呐你,凌小姐jj,懂?〗



——…果咩马塞,我的潜意识把他当女生了……

〖常规操作,我懂。而且凯莉和我磕的一个CP!〗

——我磕安雷!!

〖……
〗金再次将系统关进了小黑屋







丹尼尔盯着金,想到了什么后,说【那么好的,我会取消你的比赛资格,你将会直接前往F班】

金的心情瞬间好了一个层次度,用矢量比了个心【爱你,老师

——???????宿主你怎么做到的?

〖……我干了啥?〗

——宿主你问我?

〖我不知道啊??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用了啊???〗

凌再次不怀好意的说【金,你再怎么样也不能勾引丹尼尔老师啊!】

金对凌竖了个中指【你懂个雷狮,那叫表达友好!】

丹尼尔并没有给他们吵下去的机会【那么,我要说的都说了,大家都自行准备吧,今天就没有课了,剩下的时间你们可以想去哪去哪】

说完,就走了

紫堂幻表示金太过于大胆了【金,你为什么要去F班啊??】

金不明所以【就是想去啊,而且我也打不过他们,还不如不打】

【可是你不是说过做不到的事就要去全力以赴,不留遗憾吗?】

【可我也说过咸鱼翻身还是咸鱼啊,对吧!】
【嘉嘉,你要加油,一定要考进A班!我们有缘再见!】说完,金就拉着紫堂幻和凯莉跳窗走了

别问为什么选择跳窗,因为教室外面有雷狮那群人

〖切,渣渣就是渣渣!嗯…打你二大爷不是想让我手下留情吗,那我就干脆不打好了,才不是因为那个渣渣去F班!〗










—啊~又是短小的一天!—

为何我如此短小!!


评论(24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